STUCK

我是黑糖,開始緩更

關於me

*隨時編輯隨時新增

*關注之前先看一下



關於我,

是一個全憑感覺寫文的人

是一個沒靈感就不強行寫文的人

是一個寫到自己真的滿意才發文的人


所以我是個常常不更文的人



雖然上述看起來

好似我是位專業寫手


但其實不是 我的文 一向不高深

淺的可目測

也許因為我造詣不高



大概也是因為造詣不高


想到啥就寫啥

文風也不固定

我可能簡單的像個單細胞



近來心境上有所轉變

也許哪天 就刪了自己的文

可能重寫可能真的消失






就寫自己想寫的

我就任性。





我是黑糖,是個沒啥文筆的人

!慎點關注!

评论(4)

热度(3)